close



 



感謝新郎官的青睞,讓富臨園藝有這個機會能沾上這份喜氣,

 

也能為新郎官一生的幸福貢獻一份心力~~

 

 

 

這是富臨園藝第一次接洽到婚禮佈置.

 

新郎官是一位很體貼的紳士,

 

很好奇的問他為什麼不選擇婚禮佈置公司?

 

 

 

他說:婚禮佈置公司都是用氣球,屋裡屋外都是氣球,他不喜歡那些沒生氣的東西,他希望婚禮會場是綠油油充滿生氣和大自然的感覺.

 

 

 

!真是有格調的想法但是,我忍不住的又發問:一般人結婚不是都希望很熱鬧的門面嗎?你不考慮另外找廠商做彩色氣球的拱門嗎?(ㄏㄏㄏ很少有人像我這樣努力把客戶拱手讓人的吧!?)

 

 

 

他說:那種東西大多數人都用~顯得俗氣,

 

我還是希望有生氣的佈置,所以還是喜歡綠色植物.

 

 

 

俗氣的我真是汗顏呀!

 

承蒙新郎官這麼堅持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,

 

我當然要花幾天編排佈置囉!

 

希望新郎官有個不一樣,又充滿生氣盎然~有氣氛的婚禮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開始佈置囉!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很高興新郎官能滿意,也替他們這個完美的婚禮致上萬分祝福~~

 

祝福他們 ~ ~ 百年偕老 !!

 

 

 

舞台上的林蔭佈景襯托著現場的樂隊,氣氛真是太好了!

 

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.下次再有這個機會,再和各位大大分享照片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富臨園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